close

Dear:

題外話※

今天看到FB上同學朋友們帶著一家人出遊,我突然之間有種乾脆也結婚生小孩過日子的念頭。

但應該過兩秒我又會覺得一個人也是很好的。


昨晚看到你推薦的書單讓我大驚。原本要躺在床上要睡了立刻翻身起來查我的書櫃。

沒錯!我的確有買過張恨水的啼笑姻緣,而沒錯!它不見了!

不在我的書櫃上,也不在其他可能的地方(例如某個妹妹的房間或樓下)....媽的會在哪裡!

而更沒錯的,是我的確很愛那本書!只是他媽的不見了!

我有個怪習慣是喜歡的書一定要自己買一本。所以我千江有水千江月買了兩次,而這次因為你的提醒,我發現它也不見了!!

難怪上個月我整理書櫃覺得我的書少很多.....到底是去哪了!

千江有水千江月之所以買兩次,是因為第一次借人就沒回來,又再買一次。難道我又要再買第三次?!

若你還記得『沒有真的世界』這套漫畫,他也是買了兩次!但,少了一本!一樣是借人,一樣沒回來....

 

我忘了啼笑因緣的內容,可我真的有喜歡。因為我後來一直在找張恨水的書,可惜台灣那時還不流行看簡體,除了啼笑因緣沒有其他作品台灣有繁體。

看來我又要再買一次了。

說到這...好像我也買過未央歌兩次......

我有時候想若不是感謝博客來讓我知道我曾買過什麼書,不然我也該為我的書做點流水編碼檔案之類的。


 

起床洗完澡, 先把預計工作告一個段落,就開始看cleanup。翻譯為追兇線索。

原本想繼續看糯米歐,但最後出現了一隻紅鶴,逼得我不看了。

 

這部片一樣,有著兇殺案情,有著不太像是兇手的兇手,結局一樣是找到了兇手。

繞口令吧?!

但偵探片就應該是要讓人意想不到兇手是誰,只是我看完覺得很平淡。

 

好平淡。

(我是一個怕看恐怖血腥片的人,但對於CSI那些流血破碎的肢體卻有免疫力...我很矛盾阿~)

 

突然好想去一趟故宮。

整個很跳tone的結束這日記。 

 


突然發現有王者之聲...晚上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