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平路的瘦子,其實一點也不瘦。

話說我老闆昨天拿了一張DM,黃色系的A4大小,中間一個很大的麵包與內餡,大大的兩個選擇:法式麵包40與台式湯圓40。

乍看下一點都不吸引我(誰會想吃台法混血兒呢,感覺很不搭。就像吃炒飯配美式黑咖啡一樣怪),而且店名叫做瘦子,也沒有菜單,很難想像。但我老闆極力推薦,所以我才想說若有經過北平路再去看看店面如何,順便拿菜單。

 

結果今天我查了一下網路,竟然有不少好評。而且店裡只有賣兩種東西,沒有第三種了!

哪來的老闆,這麼囂張,只賣兩樣,哪能生存的下去阿~~~

但沒想到靠著親切的價格、物超所值的美味、親切的服務態度,瘦子依舊好好的在北平路上,等著有緣人去品嘗。

好吧!電話就給他打下去了!(一個也能外送,住台北的請不要太過分~~這是住台中才有的福利吧~)

送來的媽媽桑很親切,還問說可以進來嗎?謝謝妳們,感恩喔~~立刻好感度大增!

好,那我們來吃一下吧!

 07.jpg

原本說要等到12點半才能送(約11點15分打去訂的),結果11點50分前就送到了~開心!

03.jpg 

但是,很大一個。有多大呢?請看↓

 

08.jpg 

真的有落差吧!好厚實的法國麵包,比我的臉還大(下次跟我的臉拍一張好~~)→好不知恥的說法喔~

那裏面呢?長什麼樣子?

先看外面啦!急什麼(可是我真的好餓喔~)

05.jpg 

真的好有存在感的法國麵包喔~

那裏面呢?先看看素顏版~

 02.jpg 

 

然後是,花俏版。 

 09.jpg

那台式湯圓呢?

04.jpg 

 當然也要一口讓大家看看裡面。

10.jpg 

湯圓很香,入口是餡料濃濃的香味,外皮也不會太厚,一口一個是大男人豪邁的吃法。

06.jpg 

終於可以開始吃了。

大口咬下去,距離我約一公尺的同事立刻說:哇!怎麼那麼脆阿!

整個就是酥脆到不行!超乎想像的脆,像吃餅乾一樣,但麵皮又不會很韌,配上豐富又清爽的沙拉餡,真的好像在夏日的午後喔~~

內餡大概有11種餡料,從洋蔥(一點都不嗆辣也不臭,吃完後不用刷牙也不怕帥哥聞到)、台式醃紅白蘿蔔絲、炒蛋、香菜、三種肉片與特製醬料等等,其實會有飽足感的!

配上台式湯圓,一個人絕對飽到不行!

 

11.jpg 

真的很好吃,一定要試試看。

去哪吃?台中北平路與山西路交接口。

(我跟阿玉有在想去拜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