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聽到上一份工作老大的聲音,很高興。
離開快兩年,沒想到我老大還記得我。(也許是我太吵讓人不容易忘記吧!)
所以說要找個時間,上台北去看看她。

相處兩個多月的總監也離職了,新來一個總監。
他來自新加坡,是一個很愛哈哈大笑的人。
不過由於目前相處只有幾天,所以未來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最近因為電腦中毒,所以整個就是荒廢我的電腦與blog...
我知道要把電腦修好,可是我就是一個默默的懶惰阿...(其實是因為上班太累了...)

原本希望今年有時間上台北時,可以到現場看一下籃球賽,重溫那種在球場高喊的精神亢奮感。
可惜,目前為止,都很忙。
又不是什麼大公司,也不是什麼大案子,但我就是可以一直忙碌....
整個就是一個廢阿....

因為莫名的忙,所以我很多事情都沒做。
包括:
1 上台北跟朋友吃飯。
目前包括我的大學同學、學伴、舊同事、其他朋友等,我欠下了不少飯局。
2 update我的影集。
在英國時看的影集,到現在都沒有繼續跟進。像是desperate housewives、CSI、Bones、Cold case、Closer、NCIS等,都是我應該要繼續看下去的啊!
3 看電影。
想看電影想很久,但是回台灣已經半年,卻連電影院大門都沒進去過....想看的電影也很多,片子到手了卻又累得沒時間看..
昨天明明就很累,卻還是瞇著眼硬是看完一部再HBO上很緊張詭異的片子,然後倒頭就睡...
4 存旅行的錢。
這點就無比心酸了。我還是得想辦法存點錢。不然今年暑假不能去英國拿畢業證書,應該會更心酸。
5 整理房間。
房間已經陸陸續續的鋪了新床單,整理了衣櫃與衣架,卻還是很需要整理。很想找時間漆房間油漆,如果有看到我開始寫漆油漆的日誌,那應該是我已經辭職才有時間做這種閒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