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格蘭的時候,一望無際荒野,方圓幾里內杳無人煙。
奔馳在路上,看似了無變化的景色,兔子說,這樣的地方,她只能待一下子。
因為過於偏僻,過於安靜,過於,與世界脫離。

我說,我想待在那樣的地方。或許可以待上一個禮拜,或者一個月。
就是想,安安靜靜的。
也許養幾頭羊。或者長毛牛一頭。

只是間小屋,然後三餐自己準備。
沒有網路、沒有電視,也許,有台收音機。
每天散步,或者寫字。

很夢幻的想法。我知道。
這樣的想法,在我回來後,埋沒在無日無夜的工作裡。

今天看到傲慢與偏見,Liz站在原野荒地上 的那一幕,又讓我想起了我的夢。

很想走,很想離開。
很想放逐自我。

聽不見,看不到。
會很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