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撥了通電話給詩璟,剛好,她明天飛。

我一直在震驚狀態下。從昨晚到現在。在我知道她即將嫁到遙遠的德國後,我處於現實與非現實間,茫茫然。
騎車回家的路上,心裡想著她,恍神的好幾次緊急煞車。

詩璟一直是我心目中,排名數一數二的美女。很有氣質的她,笑起來很迷人。是很標準的,美女。
想放張和她的合照,突然發現,以前的照片都存在那台已經死掉的電腦裡,手邊完全沒有半張和她的照片。
這麼一想就心慌了。我怎麼記得她的臉啊!

認識好幾年,緣起於那段法鼓山日子。
後來離開了,大家還是偶爾通個電話,吃個飯。
只是我在英國流浪一年回來後,也只是通過幾次電話,卻礙於我們都忙,沒時間出來碰面。而現在,她要飛向那個國度,走她自己的路了。還沒機會把那本隨我一起飛回來的雜誌給她,還沒機會看看她跟她聊聊那未來的老公,她就要離開了。

我很祝福她。因為我明白,想追夢的勇氣與機會,也許人生就那麼一次。
我很佩服她,因為她有勇氣,去走那條沒有多少人走的路。

也許她會很孤單,也許異鄉的生活多少有困難,但我相信,她的選擇是對的。我也相信,她會克服那些不順心的。

詩璟,我會努力存錢去參加你的婚禮的。
但,先給你我的祝福,陪你飛過一萬公里的距離。
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