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覺得噁心。

 

 

 

噁心。

 

跑過腦海的畫面讓我覺得噁心。

 

曾發生過的歷史讓我覺得噁心。

 

從口中說出的話讓我覺得噁心。

 

 

 

不如就一片片片片,用力的剝掉,那已經斑駁不堪的過往。

把指甲刮出刺耳的聲音,那樣用力的刮除。

不如就一次次次次,用力的漱口,那已經斑駁不堪的感覺。

把舌頭反覆用力的洗刷,像是脫層皮般的。

 

 

事情總是正反兩面,好的一面看,我用的是感激與慶幸。

壞的一面看,我得到的是怨懟與遺憾。

 

但,so what。

 

不論哪一面,自己活得開心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