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苜蓿芽捲是某天阿玉在跟我聊到哪天我們要自己創業做生意的話題聊到的。

因為那時候我們兩興致勃勃的討論著未來自己做輕食生意的想法,然後就提到苜蓿芽捲。

她問我隔天去買來當早餐吃如何,因為她正好問到朋友有一間還不錯吃的。原本想說我爹都會準備愛心早餐,但既然苜蓿芽捲很清淡,多吃應該無妨吧?(自欺欺人)

 

後來阿玉隔天早上真的提著苜蓿芽捲來,而且很幸運的是,她剛好買了三捲,是最後三捲。在她之後有個開車的媽媽要買,老闆說:剛好賣完了~

天啊!才早上八點五十分左右,就賣完了?!看來想吃要趁早啊!

顧不得我已經吃過早餐有八分飽了,我還是把苜蓿芽捲在幾分鐘內吃光了!結果飽到中午~

 

苜蓿芽捲拿在手上,很厚實厚重的感覺,很有真材實料的Fu~

相片0174拷貝.jpg 

長度:大約有20公分左右,反正就是把拇指到小指張到最開再多一點~

直徑:大約有5公分以上喔!

內餡配料:苜蓿芽、蘋果條、葡萄乾、沙拉醬、芝麻粉、黃瓜絲、脆片(這脆片到底是啥?我還是不知道~)或許還有其他餡料,不過因為這篇po文有點久了,可能忘了。

相片0175拷貝.jpg 

相片0180拷貝.jpg 

咬下一口後的內餡圖。

相片0181拷貝.jpg 

整體口感:清爽不膩,而且不會有苜蓿芽很重的草味。蘋果很脆,不是那種放很久的黃色,而像是剛削皮的鮮翠色!一口咬下,可以品嘗到芝麻的香,加上都是清脆的餡料,搭配特調醬料與薄薄一層的餅皮,整個就是好吃!

價格:30元一捲

哪裡買:ㄟ~這個,阿玉,我忘了耶~問到再補上!

地點來了:406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2段233號 中興游泳池 旁 一個小攤子 (感謝阿玉)

同場加映:統一京燉肉骨泡麵。

因為早餐吃太飽,中午我就買了來一客吃。其中我最愛的是京燉肉骨,小時候都會跟我妹搶這個口味吃!但那天一打開配料包,覺得怪怪的。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還是記憶有問題,以前配料包只有幾片肉片、一堆乾燥蔬菜而已,但現在,怎麼還多了類似『雞蛋花』與『四季豆』的配料呢?

有圖有證據,請看:

相片0182拷貝.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以前吃都不認真,還是,真的來一客有加料了呢?

我還一度以為是來一客在包裝時放錯配料包,可能放到其他口味去了~~但後來又再買一次京燉肉骨還是一樣有,那就~~應該不是我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