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沒睡....
早上看鏡子真覺得自己醜到不行.....

原本我以為我會寫不完的,
畢竟三千字的英文而不是中文,加上要求正式的格式,
我到deadline前兩天才領悟到有多少東西要寫,
而那時候已經來不及當個好學生,所以圖書館的書都被借走了啊!

不過,人的潛力真是無窮的!
星期三那天,凌晨四點睡,我的報告只有幾百個字,
那時候真的想說這下糟啦,
沒想到星期四到星期五之間,我竟然冒出兩千多個字來,
是英文喔!!
只是後來好不容易寫完的文章,在寫逼逼時(bibliography,簡稱bibli)真快把我搞瘋了!
因為一堆資源要遵循格是一個個寫上去,那看了一百多本書的人,他不就要哭死了!

今天去交我的assignment,同學們都是一副解脫的狀態,
已經有人在問要去喝點飲料聊聊天了!
不過因為我已經三十幾個小時沒睡覺,
還是睡覺要緊!
在把自己的assignment交出去的那一瞬間,
感覺真是捨不得啊!我的孩子!!

從萬聖節前開始,這裡就不斷有人再放煙火!
原本以為是因為萬聖節,後來這禮拜天天有人在放煙火!
不管是不是下雨天喔!真是奇怪!
現在我就可以聽到不斷有煙火發放的聲音,只可惜我看不到!
明天在Cardiff Castle會有煙火會(不過要收費的),所以明天我們會去比較一下台灣跟英國的煙火差在哪!
不過,我們幾個朋友約好要先去飲茶,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