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覺得艱苦的留學生活可以慢慢的寫下去了,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啊!
以下是大v版的。而且她的版本很花俏。


艱苦的留學生活之「番外篇」!!

看了玫的艱苦的留學生活後,
我也決定推出個"艱苦的留學生活:番外篇"...

Q:留學生活艱苦嗎?

扁爸説很艱苦...
COCO某日的發言説了很艱苦...
説不艱苦, 只是偶爾會有點困難...

某扁的答案是極度快活...

大概是因為我從十六歳就開始了我的空中飛人生活...

扁爸曾"稱讚"過我...
就算把我一個人丟到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
我都可以過的很自在, 因為我的生命力好比那小強...orz...
(如果某扁是小強...那扁爸就是強爸...)

早就習慣一個人飛來飛去, 而且也熟知遇到新環境的應變方式...

但其實, 不像當初去日本, 遇到那麼好的日本家人,
很多事情都是親愛的敦子媽媽幫忙我...
這次的英國留學是某扁第一次完完全全的"自主生活"!

所有事情都要自己一個人扛下,
從事前的準備以及資料找尋,
沒想到艱難的搬著我的一大堆行李到了宿舍,
卻仍然處於施工中而被迫扛著行李住到了偏遠的University Hall...

卻也在那裡認識了玫跟Percent...
就這樣, 我並沒有度過任何一個沒有朋友的夜晩

跟玫很高興的出門採購生活必需品, 一起吃飯...
我的廚藝竟然也就這樣被造就了...

因為宿舍附近沒有什麼餐廳...
最近的大概就是20分鐘路程, 在TESCO EXTRA旁邊的M記吧...
所以幾乎毎天都是自己煮...

更因為是自己煮,
所以我跟玫從來不虐待自己...
常常嘗試各式各樣的食譜, 也因此萌上了貓丸家

我們不僅吃好, 還吃補...
玫媽寄來的極品四物湯...
阿萱提供的中藥補品單...
自己摸索的桂圓紅棗茶...

扁爸卻深深覺得, 他女兒過著十分艱苦的日子...因為她...

天天自己煮

也許對於艱苦不艱苦...要看個人吧...
某扁覺得, 這一年認識了玫, 認識了ES, 認識我可愛的糖果, 認識了肥妹, 認識了FE的好友們, 以及認識了因為玫才認識的朋友們...

這一年對某扁來説...是個再快活不過的一年了~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