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中場休息時間了!

這幾天真的有忙到一個快瘋掉的瓶頸!
彷彿回到學生時代,或許我一直沒有脫離學生時代,總覺得一切都還跟以前一樣,
只是時間地點人不同而已。
不過,這幾天熬夜弄報告,真有學生的感覺。

今天的presentation真是糟透了!
因為上禮拜在弄星期五要交的報告,所以今天的東西是星期六日才弄完。
昨天分配完要報告的部份,反覆練習,三點睡覺,六點起床,七點半集合,八點Rehearsal,九點準備。
結果老師說機器壞掉,剩下的時間只夠兩組報告,而今天有四組,因此有兩組必須等到下禮拜或是今天下午。
問題就在於今天也有報告要交,大家也是等presentation完要討論,
有一組外國同學們給人的感覺超不爽,
當大家再說抽籤決定哪兩組可以馬上報告,
一位金髮女生就一直要我們提早我們其他meeting時間或是怎樣,反正就要遷就他們那一組,
因為他們準備很久,不想要延遲。
Fxxxxxxxxxxx!你有事老娘就沒有報告嗎!你準備辛苦老娘熬夜就是屁嗎!
(在我網誌裡面只有本人可以用髒話,其他人用一律刪除!)
別以為我們不出聲就好欺負,一但氣起來,英文是可以很流利而且文法不會有問題得!哈哈哈!
反正他們那一組自以為是態度有惹到我們怒火,
這整件事情簡直就是一個e04字可以形容!

後來我們跟老師要求下禮拜報告,誰也不想跟他們一起下午報告,何況下午還有meeting。

沒想到後來兩組報告完,大家走了我們留在原地拍照(因為大家都穿比較正式),
老師突然衝回來說有間教室可以用,問我們要不要現在報告!
大家馬上一口答應衝去教室,立刻報告!
不過,畢竟有點臨時抱佛腳,我覺得自己表現的很差!唉!
一點都沒有以前上台報告的霸氣!唉!
英文畢竟不是中文啊!

後來那組強勢同學聽到別組同學跟他們說我們已經報告完了,看到他們臉上不滿跟驚訝的表情,
老娘心情超好!
哈哈哈哈哈!
小佛說,請他們以後千萬別到亞洲市場做公關,絕對會搞死她們,哈哈哈啊!

發現不光威爾斯腔很重,yorkshire的腔也他媽的重阿!
老娘要是聽的懂這兩種腔的英文,我要畢業應該絕對沒問題!哈哈哈!

中場休息時間到,明天要繼續努力!
這禮拜地獄週過後我就自由啦!哈哈哈哈!

剛剛自己吃完一盒冰淇淋,真是冷死我了!忍不住想到那年大一,和天上雲人青倩以及蔬菜小姐在淡水河邊吃著超長霜淇淋,又冷又要吃又頭痛又怕冰淇淋掉,人生最忙應該就是那個時刻了吧!還有在冬天五度的氣溫下去吃東區粉圓,實在太冷邊騎車邊罵髒話,哈哈哈哈哈哈哈!靠!我真懷念啊!
Ps林家妹妹們,轉告爸媽我應該收到包裹了,明天會去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