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
街上都是人群。
有大包小包在瘋狂採購的人,也有街頭賣藝的人,也有像我無事亂逛的人。

原本我根本不打算過聖誕節的。
我只想和留下來的朋友吃頓飯,自己煮。

可後來收到大V給我的聖誕卡跟聖誕節禮物(一隻毛茸茸的跳跳虎),還有emi跟nisha給我的聖誕卡,我想,好吧!
幾百年沒過聖誕節了,就來過一下吧!
我把大V給我的跳跳虎跟我的kingsley放在一起,晚上抱著睡覺,很溫暖。一隻獅子跟一隻老虎,還好不會打架。
然後emi又給我一隻小魯道夫,她說我的kingsley跟魯道夫是朋友,不可以分開。
不過因為魯道夫有點小,我放窗台了。收到魯道夫的那天,我一直狂笑。

小時後,大家總會在聖誕節前開始瘋狂買卡片跟寫卡片,
記得我每次要整理雜物,最多的總是卡片。
後來長大了,我也懶了,寫卡片,好像只是國中之前的回憶。
總覺得有收到卡片,就好像有朋友一樣。沒收到會很失落。

現在,我懶的寫。反正大家約出來吃個飯聚聚就好了。
不過,在這裡,還是過一下好。
所以我明天要快快去買卡片寫給大家,算一算,不要超過十張。哈哈哈!
這裡卡片又貴又不可愛,便宜的那種二三十張一盒又被我嫌醜,想手工做又沒時間,所以還是認真找一下卡片好了。
早知道應該要爸媽寄聖誕卡給我才對。
讓外國人見識一下卡片不是這麼單調的!

反正現在市區都是人人人,店家的營業時間也延長到晚上九點,
不過,現在不是採購好時機,要撿便宜得等到聖誕節後會有大出清!

目前計劃跨年去倫敦,然後從卡地夫飛捷克玩一個禮拜,然後回來乖乖做功課。

蔬菜小姐,你的禮物我還沒買阿,我想去捷克時再挑選,哈哈。就請你多擔待囉!

至於我的妹妹們,希望你們喜歡我的禮物!哈哈!順便問問媽喜不喜歡她的睫毛膏啊!
還有,誰去學一下打領帶,幫爸爸打上領帶吧!可是我精心挑選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