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有時差加上我沒注意,我一直搞不清楚日子到底過到哪裡去了。
轉眼間,已經是2006年1月18日了耶!
還記得我才剛開始放假,剛過聖誕節,剛看到Cardiff的第二場雪,剛去倫敦跨年,怎麼,一下子就快放完假了!
我還搞不清楚日期跟今天到底是星期幾。
要不是emi跟我說明天是她的tesco day(她都在星期四去買菜)我還以為今天是星期二。

最近也沒幹麻,沒有出去玩,就是在家。
不過愛上亂做菜。
最近大V進入考試週,因此很多時間是我準備晚餐。
昨天她難得有空做了紅燒茄子(好油阿!害我吃完飯連泡兩杯奶茶清腸胃,不過真的很好吃)
吃完我卻覺得有點空虛,一直想試做胖蛋糕。
所以我就看了一下食譜,決定自己試試看。
貓丸的胖蛋糕


其實我根本也沒有按照食譜來做,
我只是挖了一點奶油先跟糖攪拌,然後加入麵粉(自發粉),再加一顆蛋攪拌均勻後,
倒入巧克力粉混合攪拌成泥狀,然後送進烤箱裡等個二十分鐘以上,就好了。
這整個過程我根本沒有去計算到底什麼材料要放多少,最精準的就是一顆蛋了。
不過這成果倒是很棒,當我在等蛋糕時,我就開了電視看。
結果esther剛好回來,她說我這次烤的好像很好吃,而且我有放糖跟巧克力,
所以她說這個是真的蛋糕了!
後來emi出現,我要她試吃一口我的蛋糕,她也說那很好吃。

於是我和esther倆又開始吃吃喝喝了。
看著電視在播CSI(都是我們倆的最愛),吃著小小的巧克力蛋糕,還有奶茶。
吃完蛋糕,我又做了兩杯薑汁汽水,然後Esther又拿出她的燕麥餅,
我們就這樣看完csi又接著看另一個講謀殺案的節目到十二點。

ㄟ,不是有兩份個人報告一份團體報告開學要交嗎?
嗯,我決定每天去圖書館啦!回家的時間就是看電視吃吃喝喝的時間,哈哈。

也買了the office(中譯:辦公室笑雲還是辦公室風雲之類的,我記不得)的DVD,準備好好練一下我的英式幽默跟聽力。
什麼!英國人沒有幽默,不,我不認為!
他們的確有,不然我不會看little britain笑到不行。
Esther也說她喜歡英式幽默多一點,雖然我們看"JOEY"(六人行裡的joey的演的JOEY)也是一樣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