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七天在別人家浴室流浪的日子,今天我的浴室終於有熱水了!
一大早我睡夢中聽到廚房有人在修理東西的聲音,然後半夢半醒的,
後來決定起床去看有沒有熱水,結果水龍頭一開,沒有?!
怎麼會沒有!那我聽到的聲音是幻覺嗎?
我是因為太想要浴室有熱水可以洗澡所以自己做夢夢到有人來修理好我的供水系統嗎?
我想等我吃完早餐去洗衣服一定要去管理處發一下脾氣才行。
但是當我到廚房去倒牛奶時,ㄟ,真的有工人來過的痕跡啊!
因為地上都是泥土。
所以我不是在作夢。可是,為什麼沒有熱水呢?
後來十二點多,工人又出現了,我趕快開門問他,他說過十五分鐘我就會有熱水了。
此時,我那蠢希臘室友(這女人之蠢之笨之討厭可以由以下對話了解)正在廚房煮飯。
她:那你們會關掉heater嗎?(她是想問電磁爐吧,可是他的英文不好,只能說heater電暖爐)
工人:不會。(我也不知道工人到底知不知道她要問什麼)
她:喔,還好,因為我在煮飯。
靠腰,有聽到我跟工人的對話就知道是我的熱水系統有問題。
爐子是電磁爐好嘛!Heating也是用電力,跟水完全沒關係!

總之十五分鐘後,我的熱水龍頭真的有熱水流出來,感動中。
至於那白癡女的事情多到我實在不想寫,整層七個人有六個人不喜歡她,剩下一個就是她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