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露露兒。英國boots一罐七鎊多,現在是3 for 2。

之前因為狂胖,我去買了這罐網路上人人稱讚的峇里島露露兒(什麼水療淨化霜之類的)。
我想說吃的沒用,我就用擦的。
果然,神奇的事情在我每天努力之下發生了。

其實一開始用露露兒,我都是洗完澡後直接抹,邊抹邊擦邊按摩我的肥肉。
不過因為是去水腫的,所以聽說是千萬不能擦胸部。
一開始擦我就愛上了。
因為我剛擦的第一天隔天起床,我發現我的皮膚超滑順。
英國天氣很乾,更別提下雪天。
之前我乳液用的很快,幾乎也是一沱苟上我的皮膚,但還是會有點刺刺癢癢的覺得有點乾。
沒想到這露露兒一用,我每天只擦它就好,其他乳液都被我冷凍了!
而且我早上起床還會沖澡一次讓自己清醒,那我也就順便擦。
因此一整天我的皮膚都是滑嫩狀態,連我室友摸到我的皮膚也讚不絕口!

前天我更是赫然發現,我之前大學時狂胖又瘦所留下的肥胖紋,竟然在我這幾天的努力下變淡了!
當我發現的時候,真想跟全世界狂吼,然後再跑去boots買個一打回來!
當然我沒有這麼做,因為家裡還有一罐啊!
不過我真的是太欣賞這罐露露兒了,即使我的褲子還是有點緊的,但光是皮膚觸感變好跟肥胖紋變淡這兩樣,
就夠我成為終身愛用者並且廣為宣傳了!(不知道這裡的boots需不需要我當銷售人員,業績絕對聒聒叫!)

我不知道台灣是不是真的就叫露露兒,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boots看一下。
在我強力推薦下,我室友也跟我拿了一點去擦,
剛剛很高興的秀給我看她一直困擾的乾燥肌膚變成有潤澤感的小腿肌,我想她應該也會去再買吧!

露露兒,你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