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jpg 

 

接到海的那端的她打來的電話,我明白那原因。

我猛然想到她對我說的,也明白她心裡的遺憾。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梁靜茹這首會呼吸的痛,在掛上電話後飄然從喇叭中傳出。

是一個sign嗎?怎麼這麼剛好?

 

 

我想起你一早傳給我的簡訊,開心的說離見面時間又往前推進一天,我可以想像你開心的臉。

如果和你在一起只有平淡,如果平淡是一種福氣,能和你有這種福氣,不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