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從小生長在孤兒院,還有許多好朋友,相親相愛又相憐。
好了,不是唱歌的時候。
不過會選這首歌當主題曲是有典故的。
在你往下閱讀前,請先想想你的眼睛是否經的起傷害,尤其是重度傷害。




鏘鏘鏘!這不是小甜甜不然是什麼!

話說今天我跟小v兩人吃完好吃炸雞後在路上走著,我提到我們復活節後要去倫敦校外教學的事,
問她想不想順便去剪髮。
小v當然二話不說的說好(因為我們頭髮都已經該剪了!我已經一年沒剪頭髮了耶!)
沒想到在過馬路時,對面有個可愛小女生跟可愛的gay,
在我們走到他們面前時突然留下我們,說他們是實習生,問我們願不願意讓他們練習剪頭髮,而且免費。
可愛的gay說要幫小v修頭髮,可愛的小女生則是要幫我做卷髮造型。
帶著一臉狐疑,我們倆個走進了英國知名美髮沙龍tony & guy。

可愛的gay帶走了小v去修剪她一頭長髮,可愛的小女生則帶我走向小甜甜王國。
說實話我知道我自己不適合燙卷髮,尤其記得大學時媽媽帶我去燙了一頭波浪捲,
後來是我爸出錢要我洗直,因為真的太醜啦!所以她說她要幫我弄可愛波浪捲時,我心裡很緊張。

我看著她小心翼翼的弄著,而且非常輕柔的用直髮用的電捲板幫我捲頭髮,
不時還有老師過來指導示範,示範的同時也非常豪邁的用力的捲我的頭髮,
我還聽到她跟可愛小女生說我頭髮很多,所以不用擔心我頭髮會掉太多,要她大力的捲下去,(ㄟ,就算頭髮多也不用這樣吧!)
後來她走了我就跟可愛小女生說你真是很溫柔啊!(想起我之前弄離子燙時,小妹也是柔柔的弄,設計師則是很豪邁的)
到最後她終於完成了(小v早就剪好頭髮在一邊等我了),還一直笑說很可愛,
我也是笑著跟她說謝謝阿,it's so lovely。
真的是lovely嗎?是小甜甜吧!可是我不知道小甜甜的英文是什麼啊!(別跟我說布蘭妮,那才不是正版小甜甜)
總之我們兩一路笑回家,因為真的才想說要剪頭髮,就真的剪了,而且還免費!
不過我的捲髮,真的很小甜甜啊!
再來一張。


親愛的妹妹,快叫爸媽來看!
我明天就要洗掉了。好不習慣有著一頭彭彭的捲髮喔!


ps哪個卡通人物最熱心助人?



















小叮噹。 因為小叮噹最愛伸出圓手(援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聽到小v講我都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