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英國朋友家幾天當客人,我深深愛上這個孩子。
他的名字叫做patrick。
這孩子很貼心又很聰明,他一開始就在問我中文的hello跟bye,我教了他一些,他很快就記住。
最令我感動的,是第二天我們去溜冰,我這個第一次溜冰的人很不會溜,他不但教我溜,
在我滑倒也跑過來關心我,甚至第二次我真的整個人痛到站不起來(因為我已經又傷到我的尾椎了我想)
後來我在慢慢滑回休息區時,因為到休息區是個斜坡,這貼心的孩子就一直問我還好嗎,甚至問我要不要他在我背後,怕我再滑倒。
然後也一直關心我的背有沒有怎樣,甚至隔天看到我第一句話除了問好就是問我的背還好嗎?你說,這樣的孩子,怎麼能不疼阿!
所以我第三天去york時就買了一個有他名字在上面的鑰匙圈給他,
他高興的不得了,除了給我一個擁抱外,還跑去跟他奶奶媽媽一家人炫耀,
這小子並沒有鑰匙可以放在鑰匙圈上,所以他到處找他身上哪裡可以掛鑰匙圈,
當他終於想到可以掛在鞋帶上時,他媽說這樣鑰匙圈會拖到地上,他整個人很失望,可又不放棄的到處找哪裡可以掛鑰匙圈。

這孩子才九歲,可我也很愛他耶!真希望他長大會是個疼女生的人。
我說要幫他拍照時,他很高興的自己擺姿勢要我拍,
而且他今天一直秀所以成龍的特技表演給我看,讓我讚嘆不已,所有的動作他都是從電影上學來的,
可是無師自通耶!這小子真是不得了啊!
又想到我家大頭,大頭!我好想你啊!

英國家庭的生活等我從荷蘭回來再講好了,我實在好累,尤其是溜一次冰,我到現在還是全身痠痛,
我的背也很痛,尤其是起立蹲下或者爬樓梯或是跑步,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