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C the apprentice



英國版的誰是接班人。前天播出了完結篇。
一開始的十二個人,不知道誰會是最後的贏家,可以得到六位數薪水的職位(當然是以英鎊計算)
即使報告還沒寫完,我還是硬著頭皮看最後一集。
有興趣的可以從連結網址看每一集,不過沒有字幕就是。
我之前都會看字幕順便學單字,不過說實話,每個人的腔調都不同,同一個字會有不同發音,還蠻難猜他們在講什麼如果不看字幕的話。

今天總算交出了最後一份報告。今天也正式宣告這學期,結束了。
中午十二點四十五分,我把我那一份嘔心瀝血想出來的報告,慢慢滑進報告收集箱。
說實話,想活動很有趣,寫活動計畫很辛苦,算預算更是痛苦。
然而,我倒還蠻喜歡這想像的過程。

沒錯!結束了。不用上課,不用再熬夜寫報告,不用再做小組討論,不用再去分析SPSS。
不過,這不是一切。
兩萬字的畢業論文正在等著我。

春天一下子,蹦的,就過了。
二十五度的氣溫,英國人個個感激涕零的,脫掉上衣趴在草坪上做日光浴。
在我們眼裡,卻是一整個好笑。
走著,小心!那隨風紛飛的蒲公英絮,還有風一吹就飄落的花瓣,都可能隨時落在鼻尖。

原本和小v計畫去公園拍照,沒想到,享受日光的人早已佔據整個公園了。
害羞的我們,倒懷念起冬天冷冽的冷清。
也在想著該不該學他們,買條大毛巾,就這麼坐在草地上,當個一下午的英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