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新力作,蔥油雞。

早就很想試試看,那天無意亂逛網站看到的。我和大v討論過,決定我交完報告再做給她吃。反正材料都有也不用再買。
其實因為是我只弄兩人份,雞看起來有點小可憐的樣子。而且因為份量不多,也沒有那麼多雞油可以用來拌飯。
蔥油雞食譜請看這。

這過程最麻煩的,是切雞肉跟切青蔥絲。
因為我買的是雞腿,得先切成小塊的雞柳。這過程就快磨殺掉我所有耐心,加上刀子不是很利,簡直就是在與雞肉搏鬥。
弄好後準備青蔥絲。從來買小吃不懂感恩的抱怨蔥絲怎麼那麼少的我,開始懂得感恩。
這蔥絲真是他媽媽說的難切阿!(還是我天生愚昧不知道怎麼切蔥絲?)
總之我也是切到落淚(不是只有切洋蔥會流淚阿!),切到地老天荒的哭。

飯都煮好了,放上雞肉,再淋上醬汁,唉喔喂啊!好好吃喔!
不過因為我薑絲放有點多,還蠻辣的。是一種很簡單的美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