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想證明自己,這兩天威爾斯的天氣就像是台灣的颱風天一樣,風大雨大的。
雖然沒有大到可以放颱風假(英國人也不知道什麼樣才叫做颱風假)但風聲裝腔作勢的呼呼吼著,倒有幾分湊熱鬧的味道啊!
想出門呢!卻又不想兜了一身水的回家。

昨天跟supervisor約好了要meeting,看著窗外的雨,很想不要出門。
走到半路,雨勢突然變大,真的是raining cats and dogs了!
雨滴透了我一身的濕,再加上車子不時疾駛過身邊濺起水花,徹徹底底的落湯雞一隻。
meeting結束後,又到圖書館借了幾本書,看看外面雨勢變小了,就想趁此時快快回家。
沒想到走到半路,雨勢又轉大了!是怎樣!我是真的如大v所說的【帶雖】就是,總在我人在外面時才大風大雨的!
我又在滂沱大雨中,撐著傘,還是成了一隻落湯雞。只是心疼我的鞋子,那可愛的粉紅圓頭鞋阿!

昨天看了小騎士的blog,照下了去年我留在她宿舍的留言。害我忍不住感動的掉幾滴淚,怎麼那麼討厭的寫了那麼令人感動的話啊!
可是時間也真的很快,去年是在倒數著飛英國的日子,現在是倒數著回台灣的日子。
去年是算著剛來英國多久了,現在是算著離開台灣多久了。
自由的學生日子也即將結束,還是先寫好我的論文要緊。

我知道社會有很多現實面我還沒看到,我要去面對,只是,我只想逃避。
或許我前世也只是竹林七賢的一根思維,只想躲在竹林裡避世,聽著風聲入眠,被日照喚醒。
也或許我前世過於忙碌的在活著,此生只想慵懶?



努力是那麼了不起的事嗎?
努力了也未必比不努力好不是嗎?
既然這樣,不要白費力氣去努力不是更好嗎?


-龍櫻,水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