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打電話給我。

爸爸說,媽媽把我的電話拿走,不准他打電話給我。
每次爸爸說要打電話給我時,媽媽就會說:不行,通通要拿去做雞精(廣告台詞)。
今天因為媽媽不在家,爸爸趕快去問大妹我的電話,打國際電話給我。

爸爸問,我適應的怎樣。我說,還不錯。天氣變的好冷,只有幾度。
爸爸說,還好,我是喝母奶長大的,身體比較好,應該可以適應。要是他一定適應不了這麼冷。

爸爸說,媽媽看到我房裡有個攪拌器,以為是熨斗,拿了就要去熨衣服。爸爸跟媽媽說那是攪拌器,笑個不停。
我也笑個不停。

爸爸說,上次用MSN錄音,怎麼聽起來好像慢半拍。我說,那是因為英國網路傳輸很慢,他們這裡網路沒有台灣的方便。
爸爸說,那你幹麻去那個落後的國家唸書阿,還不如去甘比亞(人口只有一萬二)。這是爸爸說的,我還懷疑他亂騙我這個國家名稱,
沒想到他連人口都講給我聽。

爸爸說了很多,我也講了很多。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因為線路,我的每句話都有迴音,一句話聽起來總有個人重覆一遍。
我說,爸爸我很想你耶。
爸爸說,他也很想我,可是,他快快的結束電話,我知道,他真的很想我。怕再講下去,會難過。

唉,我真的很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