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像是在洗冷水澡一樣,家裡的事,自己的事,搞的我接近封閉自己狀態。
從倫敦回來後發生很多事,很多我無能為力的事。
我手機想關機,卻又擔心媽媽要找我,想關掉skype,又怕妹妹要找我。
我不在台灣,我真的很無力。
我知道,無能為力的事情,再擔心也沒有用。
昨天睡了一覺,我決定,都不管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我不是不管家裡,只是我幫不到。可以的話,我會馬上買機票回家,可是,我不能。
不用擔心我,我很好,一個人在房間裡,寫報告,看窗外的陰天。
我不是不擔心你們,只是,我只能放手讓妳們學習。
找不到我,請不用煩惱,我只是要安靜一下。

新的一年的開始,好像都不怎樣。也許是老天要懲罰我去倫敦跨年太高興了吧!所以我那記錄的倒數計時的記憶卡,
壞了!我無法讀檔,也開不了,那一個片段,也只能是回憶了。
人生再壞,也只能壞到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