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thing should be ended today!

Including you and me!

事情該在今天作一個了結了。

小騎士打給我報告家裡的最新狀況,目前,目前為止,應該是暫時解決。
我想我也該給自己的事做個了結。

感冒第二天,我沒有吃藥,我相信自己總可以自己好起來。
好笑的是,原本還自傲自己來到英國後還沒生過病(除了牙痛不算)。
沒想到現在竟然莫名奇妙的病了。
還好我只是聲音沙啞,趕緊燉了一鍋四物雞湯喝補身體。
其實我比較擔心我的視力,看東西有小線條跑來跑去的情況有點嚴重。

報告也應該要開始,過兩天就要交了,我卻完全沒有動力跟靈感。

要寄的信也該寄一寄了。我明天會寄出去的。
對於下雪,我也沒有期待了。
老天爺故意給我下雨,讓我知道這是一個sign。
記得那天我跟你說這是一個不好的預兆,沒想到,真是成真了。
下雪那天,我也覺得這是一個不好的預兆,沒想到,加倍成真。
我快變成鐵口直斷了。

明天如果出太陽,我也該去洗衣服了。
從倫敦回來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去洗衣服。

到冬天結束,我都不要再買衣服或其他東西了。除了食物。

再考慮要不要買little britain的DVD,聽說是蠻好笑的。
我自己看過BBC的前幾季短篇,是笑的不可開交。
BBC little Britain
amazon上面賣一二季是將近£18。其實不貴。又可以趁機練習聽力。
不過,說好不再買東西的,再讓我考慮一下好了。

我該結束了,that's the end。
沒有任何理由,任何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