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玩具的照片。看起來就很笨重。

一整晚,我一直在作夢。
看哈利波特看到凌晨四五點,睡到十點。
這五個小時,很痛苦。
夢裡的一切都很鮮明,鮮明到我醒來還記的某些片段。鮮明到我覺得會心痛。
如果一切可以只是夢,那我現在應該是在台灣不是在英國吧。
怎麼也沒想到出國唸書是我的人生計畫之一。
怎麼也沒想到我的人生就這樣有了一點點小小不同。
怎麼也沒想到我笨到同樣的事情做了第二次,也傷害了自己第二次。
(這已經不是用和磨皮器磨到自己的手第二次可以相比的笨了)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這種說法,在我身上根本無法證明。

醒來後,我掙扎著走到電腦前開電腦,試圖讓自己重回到生活,我在英國。
我不會像鄧不利多一樣一直相信人性美好的一面,
因為我立志要做個賤人。
不過,我還是一樣那個愛笑愛玩愛生氣的我。
只是某些事情,我不會再相信就是了。
例如,英國人洗碗會沖掉泡泡,這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