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二為開頭的年紀,倒數。
生日過後,我又往另一個年齡邁進。
如果可以不要過生日就可以不要長大,
我可以放棄過生日。

所以,今年,就別過生日了。


最近愛回味他們以前的歌。
又想到那年,阿信就這樣走進當時打工的書店裡,在一堆書架中,認出他的我可以看到他的耀眼。
興奮的衝去抽了張卡片要他的簽名,還不忘給他折扣。

他們的歌,是我的大學生活。
那年去聽演唱會,滂沱大雨中,即使全身溼透,也要吼出聲音。
KTV裡,瘋狂的單腳迴旋跳轉暈了我們的青春。
社團生活,也用我愛的歌,紀念曾經有過的日子。
如果有時光機,我也想重回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