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兔子說,我還真忘了我欠她一份臨別感言。一段該當面說的寫論文要感謝的話。
每個人都寫了,就沒有她。我想她會氣到吃不下紅蘿蔔吧!

這隻兔子是我在英國撿到的。

要不是重新再翻照片,我還真沒印象我們早在去atlantic時就見過面了。
後來因為兔子眼睛受傷,基於台灣人的同胞愛,我畫了一張慰問小紙條,從那之後我們就開始熟悉起來。
然後有天兔子約了我去她的兔窩吃咖哩。
在那裡,另一個生活圈。我踏進了一腳,卻沒有在更深入的與那群人相交。

又更後來,在某個大家都不在的時候,空盪盪的宿舍,我約了兔子來吃飯,聊天。因為她宿舍離我那最近。
然後就慢慢的跟這隻兔子更熟了一點。但還沒有熟到可以吃的地步。

更更後來,世足杯又把一堆人兜在一起,然後跟兔子又熟了一點點。
更更更後來,兔子不在家煮飯,每天來我這搭伙,搭著搭著,一堆人就這麼繞在一起。也開始更深入認識彼此。

到最後,我跟兔子去了蘇格蘭,搬去她家住幾天,要走的時候,那紙條我寫了又撕,撕了又寫。
總算到最後拼成了完整的一張,卻不是我當初想寫的話。

說實話,我會跟兔子認識是因為兔子在我眼裡是個美女,熟的人都知道我不跟醜人交朋友。
熟了之後,發現兔子其實是一隻很貼心的兔子。
一隻貼心又很脆弱可是又很好笑的兔子。
如果沒有兔子,我的生活在最後這一段會變的很空虛。
如果沒有兔子,我不可能完成我想去蘇格蘭的心願。
如果沒有兔子,我不可能再認識其他的人,其他我覺得都很值得繼續保持聯絡的人 (除了一個人之外,我想你應該很明白是誰,哈哈哈哈哈!)
更重要的是,如果沒有兔子,我會覺得我的英國生活很可惜的錯過了什麼。
在兔子謝謝我給她溫暖時,她也給了我支持。
一個支持我跟填補我生活的人。

等你回來啊!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