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回到台灣了。
在經歷了十六個小時的飛行,一萬多公里的距離。

下飛機的第一件事情是直殺到台中去吃真北平羊肉爐。
然後回家整理行李分送禮物給爸媽又聊天,睡覺時已經是凌晨兩點。

一切的一切都還不習慣。
不習慣家樂福裡的人潮跟凌亂的賣場擺設,我一直跟我家老三念著我要tesco。
媽媽煮了蝦子,螃蟹,蛤犡還有涼拌章魚,以及炒米粉,炒牛肉跟今天煮了烏骨雞湯。
在在都是我懷念了一年的味道啊!是英國那些難吃食物永遠無法比擬的好!
可是,我心裏的某個角落,還是會偷偷懷念那幾坪大的空間的小世界。

人家問,那你要做什麼工作。我一律回答,大富豪。
人家問,那你畢業了喔。我說,還沒,只是先交了論文,明年才知道有沒有畢業。
人家問,那英國好嗎?我說,好,也有不好。沒人能理解我到底為啥說它好,她們都覺得一個食物難吃的國家並不值得長久居留。倒是她們都很能贊同我說的不好。

我知道我的人生得開始往新目標前進了!

從今天起,我的網誌倒也要想想該不該繼續。畢竟,當初寫的目的就是為了紀錄我在英國的生活,同時也讓我親愛的家人朋友知道我在英國的情況。現在都回到台灣了,我還真不知道我要寫啥了。

至於親愛的那些在台北的朋友們,由於我家裡要幫忙工作一直到十月中目前走不開,那我們就中秋過後有緣相會了。
目前沒手機,所以,有事請留言或者知道我家電話的可以打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