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blog也快要生蜘蛛絲了,因為不在英國實在沒啥好寫的。回家後都在娛親......

蔬菜小姐眼睛不適,我說要多吃藍莓,才想到大v跟兔子都說過藍莓對眼睛好,又勾起了英國的回憶。
在英國買藍莓不難,tesco都有在賣,只是價錢對於窮學生而已可不是每次都能買的。
而且藍莓都小小一顆,一盒也不過幾百克,都不能像吃其他水果一樣很豪氣的吃啊!
不過台灣好像很少有藍莓賣,真想念。

上禮拜跟爸媽出門,順便去了苗栗大湖。看到草莓園,又想著現在英國草莓正便宜的時候。
想起去年剛到時一大盒草莓不到台幣六十,總很興奮的跟朋友買個一盒回家。
離開前草莓也鮮紅欲滴的在賣場裡招手,總念著要記得買一盒吃,卻還是在離情依依中忘了這件事情。
現在想吃,也只能等明年產季了。

中秋節,很多人在放鞭炮。一個阿伯問說英國有沒有煙火節,我說有,他不信。
我想你們都知道,是有的。
11月,政府解禁可以買賣煙火。
晚上,總有三不五時的火花聲音在遠處,碰碰。
然後某天,新聞會一起報導各地昨天晚上盛大的花火秀。
於是又想到了,我和大v一起坐在廚房吃四物麵線看煙火的那個時候。

原本念著天氣熱的我,這兩天總算有點熟悉的溫度出現。
風不再那麼黏膩,卻夾帶著細砂,開窗一天,到處都蒙上一層薄薄的粗糙感。
還是想念那裡清爽的感覺,即使別人都說冷,即使別人都說沒有太多陽光,即使別人都說那裡夏天短到來不及穿細肩帶。
我總是還想念那裡,在腦海中勾勒我的路線圖。

不過至少,現在我還能陪陪我爸媽,分擔點他們的辛勞,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