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開始找工作了.......
唉喔,我已經開始想念學生生活了啦!
(有誰不想當學生過一輩子的阿...)
離開英國後,好像大家的blog都開始荒廢了....每個人都在忙吧!說實話,我的行李甚至還沒完全整理好咧!哈哈哈啊!

這部片阿,是我在英國看的最後一部片,有難度的一部片!台灣中文翻譯成黑色大理花。
原本我跟兔子在想要看啥,看到這部片的電影簡介後,發現是在講一樁謀殺案,我馬上慫恿兔子看這部片。(因為我喜歡謀殺案啊!)電影海報做的很聳動,也非常的有吸引力。
英文官網 
(原本想找圖,可是我不得不說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官網太複雜,我就是找不到圖可以轉貼。)

劇情是在講美國一件冷血謀殺案,被害者被發現死狀悽慘而且找不到兇手。這部片根據推斷假設了一個兇手,免得沒有結局會讓人怒火...(會怒火的就是我啦!我討厭沒有結果的結局。)
說實話,英文太難懂啦!我勉強聽完跟看影片猜出大部分的劇情,而兔子則是整個呈現五里霧狀態。
這不能怪我們啊!因為,劇情跑來跑去的,若是不小心陷入昏迷狀態可能會看不懂咧!(我不是在說兔子打瞌睡喔!)

劇中的驚悚感對我這個膽小鬼而言算夠,也很懸疑。好幾次我都猜錯兇手...
每個人物的裝扮都好復古,跟現代的美感比起來,以前的美感真是太華麗了點。
女主角們都有一種華麗的性感,是現在的美女們所沒有的。讓我真是羨慕(可是我也不想當那個年代的復古美人啊!)
整體而言,看自己看的懂的版本比較好,因為兔子在片子結束後整個就是一個不懂!
而這大概劇情就在我們劇後的討論才慢慢浮現(也很懸疑啊!)
老師說,會讓人看完後討論的電影才是好電影,所以,black dahlia 也算是一部好電影囉?!

我有試圖回想我在英國看了哪些電影,不過,還想不大起來。
應該是in your shoes, take the lead, failur to launch....還有啥啊?
不過真的完全沒字幕的電影,會讓人很專心的看,還有聽。所以也算是訓練英文好方法。

(今天這一篇感覺是個廢話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