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很希罕吃尾牙。
尤其在老闆不斷說著一桌含服務費要一萬塊blah blah..
當你知道地點又很遠時,整個奇摩子就是不會舒服。
明明在市中心上班,偏偏尾牙要去郊區吃,開車也要花上半個多小時,搞什麼!
12個人吃一桌合菜,餐廳又有打折,是能有多貴啦?!
開兩瓶紅酒也要一直講,吃尾牙真的頗辛苦。

重頭戲在於,老闆娘送的禮物。
因為前一天星期天加班幫客戶辦尾牙,也沒有多忙,但還挺好玩的,而且還跟同事三人上台陪院長大人們跳舞。穿著超鳖十的彩色澎澎裙,還有閃亮上衣以及羽毛彩帶,整個人說有多鳖十就有多鳖十....
今天看照片,簡直想馬上燒掉那些照片....
就因為上台跳舞,老闆娘想說要包紅包給我們,可是我個人是覺得沒必要,因為這怎麼說都是公事,為公事而表演我是不介意的。
但她就堅持要表現她的心意,於是,不送紅包,改給金項鍊。

好。金項鍊。
現在這時候大家都知道金價很貴,老闆娘也提起說現在金價很貴。
但是,請不要羨幕我。
因為,我拿到的愛心型項鍊,有多大呢?


嘿ㄟ,比左手小指的指甲三分之一還要小!(這段話請以威龍闖天關之張標的兒子張小四之橋段唸出)
而且,還是鏤空心型喔!
所以,當我回家把項鍊拿給我爸看時,我爸只說了一句:這也敢送喔!

阿,總是禮輕情意重啊!大家說是吧!

忍不住又回想到那年還在新x友的時候。尾牙的時候,
因為工讀生需要另外出錢去吃尾牙,而小人我那時在店裡很受歡迎,但卻也只是個小小工讀生。於是店長決定幫工讀生,也就是小人我出錢讓我去,以盡到娛樂眾人的功效。
最讓我感動的,是我的主管老大,每次我都叫她姐姐的一個辣媽。
她竟然特地跑去買進口的巧克力棒,一條長長的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一樣的巧克力給我帶回家吃。
我在寒風中扛著那條大概有一百公分長的金箍棒去坐車,心裡真的超感動的!

想這幾年在外工作,遇到好人不少,但也遇到不少賤人。
新年,就許個誠心的願望,讓我遇到伯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