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最近要去報考碩士班,心裡有股不祥之感。
這種不會唸書、不會工作只會唸的人,真要去唸書,倒楣的是員工啊!
而且很明顯的,第一個倒楣的人是我。

頂著英國留學碩士的頭銜,老闆娘之前就已經要我幫她cover她的作業了。
今天老闆要小秘書印出考古題,自己也沒看過,就要我幫他做英文的。
心裡千百個不願意,畢竟明天是唯一的星期日,不休息還要做作業就覺得很累。
小秘書盡力想幫我擺脫這夢靨,沒想到連她自己也被拖下水。

我其實很想當下就去印辭職單,但我依舊奈著性子與他周旋。
將考古題拿來看了一下,覺得還算ok,心裡的怒火就默默的忍下了。
後來還是笑笑著跟老闆娘說再見。

獅子的脾氣被磨練成小綿羊,不知道是好是壞。
不過我依舊還是一隻獅子。只是,由野獅變成了家獅而已...

今天跟同事還有她朋友-傻蛙先生去吃野宴。
好久沒吃了..(明明剛回來沒多久有去吃過一次)
吃的很開心,就是很隨性的吃,因為服務小姐也很隨性的送菜,有些點過的菜根本沒送來。
而且換烤網的速度有夠快,明明我們才剛放上去肉片,不到五分鐘小姐就要來換網子了。
也太有效率了點....

自從我有blog之後,寫日記的習慣就不見了。
昨天想到,翻翻之前寫過的,還真有感觸。
用筆寫的東西,果然比用鍵盤敲出來的東西有感覺多了。
默默的覺得應該去買本日記本才對。
有些事情,也是看了日記才發現,喔,原來這件事情有發生過啊!

要我為今天下一個註解,就是,還蠻好心情的一天,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