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總監對我說一句話,要想被稱讚,就要被批評。
因為我是一個需要被讚美的人。而我的老闆,雖然會讚美,但往往是批評。
也因為批評太多,每當那讚美出現時,我往往覺得那不真實,而且虛假。

之前的總監跟我說過,我寫的文案,很詩意,很羅曼蒂克的感覺。有情境,但不是商業化的公司喜歡的。
因為感性的字,能理解能體會的,就只有自己。
所以我一直試著讓自己寫文案時,商業化一點。
久了,我漸漸有點不知所措而且厭倦。

兩件事情,我都需要找到一個中間地帶,去平衡自己。

新加坡總監也曾說過,一間公司,他看三件事。
老闆,員工與作品。
老闆,我們都很清楚。所以這裡吸引他的,是員工與作品。
和他談過,我發現他對工作的熱情,是真的很熱情。
那熱情是全心全意投入,只想做出好作品的熱情。
即使他的作品往往會被自以為是的老闆夫妻搞到失去某些東西,但至少,他給我們很多東西。
這也是為什麼我遲遲沒有離開的原因,我總覺得,我還能學到東西。

所以我還是要找到一個中間地帶,和老闆夫婦相處。

有件事情,我也還在尋找中間地帶。
很茫然,但我只能找到中間地帶,平衡我自己。
我想讓自己在中間地帶,活的自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