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脾氣真的很壞。

今天對同事的口氣兇了一點,我反省了很久。
也不過是小事,但我急著想處理事情,對於幫忙的同事反而口氣很兇。

我知道我沒有必要這樣,但是在當下我的急躁並沒有辦法壓過我的理性。

我個性就是這樣壞。

我討厭排隊,我沒耐性。
我討厭菜送上來,卻老是要問這是誰的。因為總會有人忘記或者不注意那是自己點的。
我對於騎車騎很慢又佔據車道的人也很沒耐心。
我很容易就會髒話說出口。
我討厭等人。尤其等超過半小時。

於是我是一個沒有家教沒有修養沒有禮貌的壞脾氣女人。

老闆今天開會明刺暗諷的就是在講我。
我很想說,那你的小孩家教修養就有比較好對了。

我今天就是一個讓人討厭的人。
至少我現在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