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禮拜。
我就解脫了。

脫離老闆喋喋不休,脫離老闆娘沒有sense。
脫離老闆的壞脾氣,脫離老闆娘的自以為是。

彷彿,一切都可以愉快了。

但是,心裡卻還是捨不得的。
我放棄了些什麼,我失去了什麼,我都知道。
一切一切我都知道,可我還是有點捨不得。

也許是我下一步還沒準備好,所以更捨不得。
我會記得,力可的溫柔與貼心。
我會記得,一豬的爽朗與懂事。
我會記得,二豬的熱情與耐心。
我會記得,小馬的包容與聰明。
我會記得,芃琳的婉約與撒嬌。
我會記得,艾瑪的有趣與理性。
我會記得,思豫的溫婉與配合。
還有新來的珍妮絲,以及老是被我嗆聲的漢思。

慶幸有你們,讓我的生活快樂。
慶幸有你們,讓我的生活有趣。
慶幸有你們,讓我在怒火中燒也可以獲得平靜。

於是我離開了之後,會依舊記得你們,和你們最燦爛的那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