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小心翼翼的刪除信箱裡的垃圾信。

按下刪除鍵的那一瞬間,又在猶豫。
怕不小心刪到你寫給我的信。

一封封的信,寫的是你的日常生活,以及那份心意。
因為見不到面,遙遠的距離讓我們只能透過信件去模擬每一天,想像有彼此在身旁的情景。

有時間的話,信會長一點。沒時間的話,也是一封短信。
剩下的空間,都由網際網路牽起。

不知不覺也累積了很多信,於是我開了一個信匣,一個專屬你的信匣。
我把信全都放到裡面,這樣我就不會不小心刪除掉。
這些信匣,在那麼久以後,我還保留著。

為什麼要留著?因為想留著那時候回憶。
你說過的話,你做過的事,我都還想留著,捨不得。
你的最後一封信,我只記得第一句話。
後面的內容,全讓淚水掩蓋了。
從你身上,我學到了,愛有時效性。

每次收信,總會看到那個你的信匣,卻又不敢打開。
因為怕淚水止不住。
即使到現在,我還記得那串數字,能夠聽到你的聲音的數字。
但我再也沒有撥過那個號碼。

然後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有勇氣,刪掉一整個信件匣了。
我打開了幾封信來看,然後眼淚一串串的掉了,直到看到最後的那封信,我按下了刪除鍵。
一封封刪,太令人傷心。於是我一口氣全都刪除。
沒有垃圾桶的猶豫時間。
就這樣,那些最後的回憶,證明你我曾有一段過去的回憶,就這樣消失了,誰都找不到,沒人能找回。

愛就是這樣。
以為沒有勇氣做的事情,但是到了該放下的時候,一切並不是那麼困難的事。
刪除,也不過是一個按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