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近有點偷懶。

因為每天背著我的假小白去公司,用了八小時的電腦,即使我比上一份工作早回家,而且也沒有工作帶回家做,我還是懶得用電腦。
大概是因為要把電腦拿出來跟收回去太麻煩了,我甚至有在想去買一台asus的 Eee PC放公司好了。
反正只要待滿一年會有一筆小補助,只要我可以克服使用上的問題的話。

距離上次說要在午休時間睡在展示床這個目標,已經過了一小段時間,不知不覺也上班半個月了呢!
那目標有達成嗎?沒有!
為什麼沒有呢?因為我還沒找到時機啊!那個timing 很難找耶!
首先要找到有超過半小時的午睡時間,然後要我真的有勇氣走過去躺上去才有可能!
但我有在物色其他地方,例如和式房門邊的一角,或是轉角另一個展式空間的床。
我發現好像也有其他人覬覦那個空間,所以還要再看看。

目前手邊工作都還好,也都還蠻上手的。
身為小助理的我,日前要協助的資深專員已經離職,所以,我要協助誰呢?就看誰要幫忙我就宛如天使一般的降臨。
但是因為宛如天使一般的工作並非每個人都能做,上帝認為我需要點考驗,所以我在感冒圈中,也感冒了。
還好是小感冒,只有喉嚨扁扁的,鼻水好像有一點,就醬。
也許感冒病菌看我還沒達成目標,所以只從我身邊匆匆過去,就往阿殼身上靠了。所以他也獲得感冒病菌的垂愛,還好他身體強,應該只是稍做停留而已。

整個公司都很好,為一一點不好,就是很不人性化。
每逢主管會議前,我要先發會議通知。由於主管們並非人人會收信,因此我要發會議通知給每個主管。
會議後的會議記錄,我要一個個請主管們簽名,每個主管的辦公室都不在同一個地方,而且大家都要時間看會議記錄,因此我要拿給甲,然後先回去,十分鐘後再去找甲拿,再拿給乙,然後要等十分鐘後,再去跟乙拿回來。
就這樣一個個的請各位主管們簽名,也耗去我不少時間。
而且會議記錄要求要詳細,因此我的手可是沒停下的狂寫,下次該會拿電腦進去,直接key,也許以後我就可以去應徵當速記秘書了。

同事們也都好相處,只是公司附近只有家樂福美食街,實在很痛苦。我已經買了容器與拌飯粉,決定天天吃湯泡飯。

當大家知道我每天要花80分鐘來回台中與彰化,都覺得我很厲害。
沒錯!我是大家口中的追風女俠,吳奇隆的追風就是我的主題曲。
以後在路上有看到我,請叫我:追風的孩子吧!

我有在考慮去學550重機了,這樣就更符合追風女俠的封號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