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離睡在床上的那個目標又遠了一步。

話說我原本要協助的資深行銷專員走了以後,我就茫茫渺渺的以協助他人、不知道何時才能出頭天為目標。
每天都在做些有的沒的事情,離我想像的工作內容還有很大一步,即使我充分當個專職的助理。
前天,一早就接到協理的電話,要我把位子搬到業務部去。
是我做錯事情嗎?還是協理覺得我太閒了所以要把我換位子去監視我?為什麼要去業務部?我不想做業務啊?
儘管心裡問題一堆,我還是就拎著我的大小家當(才去了半個多月,家私卻好多..連植物都有兩盆了)..

一開始,我問協理有沒有什麼工作要交代,他只要我先繼續更新資料,後來加上重錄電話語音,我也就這樣混了一天。一整天就在茫然不知的情況下結束了。
今天,協理講了一句話,我才知道我的頂頭上司換成了他,以後就歸他管,之前的老大是經理,現在是協理,恩....這樣算是有升職嗎?
但我依舊是個助理的工作,不過也才兩天,所以後續情況要再觀察。

原本行銷企劃部是在展示中心裡面,所以到處有家具。業務部卻是在一棟獨立小樓的二樓,很明顯的以前是住家改裝的,因為廁所還有浴缸呢!兩個部門間有段路要走,所以我常有機會在廠區內走動。
這兩天才發現,原來廠區內還有通用廣播呢,特定時間到會有類似學校的鐘聲響起,例如午休時間跟下班。還不時會聽到廣播說:xxx,請接分機xx。真是有趣。

我發現我工作的座位常換,上一份工作也是做一陣子後,換了位子,從沒有窗戶的換到有窗戶的。
這個工作也是,原本一整天見不到陽光,現在卻可以感受風從窗戶吹進來的感覺。
我的工作命裡應該帶有換座位的本命。

不過整個公司的人其實都很好相處。原本行銷部門的人,在知道我要走後,多少有點小失落(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業務部的人也都很有趣,所以上班氣氛還是很愉快的。不知道主管們有怎樣的能耐讓我驚喜與學習,但不知道是不是上一份工作的美感調教有差,我總覺得現在工作的一些ppt或proposal都做得很醜......

我懷疑我中毒了,竟然連字的間距大小與形式都想改成我以前常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