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成週誌比較符合現況,因為我現在要過一個禮拜才有動力想寫。

自從被調離原先的辦公室後,我就一直掛念著那無法感受的家具床組。
沒想到今天機會就來了。

公司要舉辦說明會,於是就借用了另一個門市的小會議廳當場地。
當大頭們都在裡面對大老闆們滔滔不絕的說話時,小囉瞜我就跟另外幾個同事在外面東晃西晃的參觀。
因為門市裡面也展示了不少家具,當然還有我朝思暮想已久的床,於是趁此大好機會,不但躺在主臥室的床,也躺了小朋友展示間的床上。獨立筒的床,躺起來果然不賴,如果能抱個棉被躺起來一定更讚。
我也拍了一些家具,每個沙發椅都去坐坐看。我同是因為過一陣子有裝修家裡的打算,也當場跟店長問起價錢與相關細節。
好,既然知道員工有折扣,那....就等有機會吧!

換辦公室的好處,除了廁所比較近,天天都有咖啡香外,還有就是同事會一起去吃飯。
相較於之前都自己一個人去吃,有人一起吃飯的感覺其實也挺好。
希望下個月可以買個微波爐,這樣就可以帶便當去上班了。

趁著今天偷閒的機會,也跟同事躲起來聊天。
一個月了,該察覺的事情也早察覺了,同事有趣是有趣,但重點是能不能學到東西。
我現在的主管感覺很有能力,所以我很希望我可以學到些東西,雖然我現在的工作性質比較像秘書。
例如聯絡其他主管、交辦事項或幫我主管處理一些事情,我也還蠻喜歡這些小事情,因為學做秘書也是我給自己未來設定的一個要學的課題。
我發現我雖然可以很快做好事情,卻很容易粗心,所以一件事也許我只要多花點心思就可已做好,卻因為不夠仔細所以要花很多時間做。以後要學習一次就把事情做好。
不過那是因為主管還沒開始交辦工作給我,所以我還可以handle他交辦的事;甚至昨天我還跟他說,我覺得我的工作有點太鬆了..此話一說,我想下禮拜就會開始很忙了。

不知道下禮拜工作會有啥有趣的,但是新辦公室的同事們都還是很好相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