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想去流浪。
坐在地鐵上,讓自己置身完全不同的氛圍,感受一點孤單的空氣。

還是很想去海邊。
坐在岸邊,感受細砂在皮膚上流竄,聽海浪拍打的寧靜。

還是很想去旅行。
世界好大,想去的地方那麼多,圖片旅行滿足不了蠢蠢欲動的心。

還是想去看星星。
一整片清澈乾淨的深藍,點綴在夜空之上的亮,像一盞盞溫暖的光。

還是想去山上走走。
體驗純淨的呼吸,感受自然的脈動,以及大口吸一口很有生命力的呼吸。

還是很想做的事情很多,可是我已經少了一些力氣。
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我。
那天和嫁到德國的朋友聊天,看到她網誌描述嫁到異鄉的心情,我有幾分能夠認同。
我還是有幾分,幾分想念,那片土地,幾分想念,陪伴我的人們。

我的自由、我的孤獨、我的歡笑、我的痛苦,一年內的酸甜苦辣感受的比生命其他的時間還多。
我還是會想回去,但我想的更多。
走訪更多國家,感受更多不同的文化。
但這些現在都成了夢。

現在的生活,有點累。
有時候仍會懷疑,我到底是在做什麼。
我要一直告訴自己,沒錯,這都是你要的。沒錯,這是你選擇的。沒錯,你要走的路就是這一條。
只是,仍會有力不從心的時候。
有時候會發現,我還沒準備好面對。
然而事情總是一件件的發生,現實就是那樣排山倒海的來。
不得不去想,不得不去面對。

要學會去,deal with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