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於偷懶..公司的工作量也開始加重比較晚下班,在此同時我又迷上了玩樂克樂克 ,每天回家就抱著PSP玩上一陣子..根本就已經沒有動力去寫網誌了...
(樂克樂克是種很簡單的遊戲..但我就是瘋狂的愛玩,又玩得很激動...)

公司最近開始積極推動,除了新人都差不多就定位,也是該對外推展業務的時候(不然錢總是會燒光的,所以要努力賺)
所以很多時間都在開會,小的我也很認真得當個陪開會的。

這幾天一直在想個問題,也是我很常被問到的問題。以我的學歷與能力,雖然稱不上精英,但至少也是個人才,怎麼會區就在這樣的一份工作。
感謝他們為我可惜,但我其實不會為自己感到可惜。
我知道我的能力與實力,我只是還沒有準備好。
學歷不代表一切,能力不代表所有,我還要學的很多,而這些都急不得,要靠時間才能累積的。
我也曾經很徬徨跟不滿,認為我應得的、我可以做得比我現在做得還要多、還要好。
但是跟著我的主管這樣走,我開始發現我不該那麼急的。
尤其我們公司應徵了很多高階主管,同事們也多半是經驗豐富的,看他們做事與思考,我不得不認同經驗真的能為同一份企劃同一個案子加上不同色彩。
所以我也心甘情願,希望我有天也可以擁有跟她們一樣高的思考高度。

我也買了繪圖板,取代滑鼠。
繪圖板原先是看網頁設計師在那邊用,覺得很有趣,然後問了我男人後,發現真的可以買一個最陽春的來用。
因為我不需要繪圖,我只是要減輕手腕長時間使用滑鼠的不適,所以決定買繪圖板。
各大購物網站皆有販售不同品牌的繪圖板,但只有一個牌子是有口皆碑的。
只是網站出貨速度無敵慢,不然就是訂好了臨時給我搞缺貨要取消訂單,惹得老娘我不爽火大,直接殺去順x買。(燦x要有會員卡,但也沒有便宜多少)
繪圖板一開始用會不習慣,但用久了就知道好用,而且很方便、很順手,只是我覺得我應該要買個筆座,不然這樣拿來拿去總有一天會被我弄丟。

最近也買了專給我大紅紐相機用的電池,就差底片跟好天氣出門去拍照。
很想去山上走走,或者是去泡溫泉。
盯著電腦螢幕盯久了,眼睛很累。

小小騎士也有七個月了,很久沒有更新他的照片,因為他娘都會認真更新,所以我只要負責看就好。
小孩子的笑容真的很棒,我看著他笑,都覺得心情好好,世界也很美好,一切都像在天堂般的令人舒服。
小小騎士,要一直這麼健康快樂的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