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個月很常出差。
好像兩個禮拜就去一次台北..到底都在忙啥?又沒時間跟台北朋友吃飯..

辦公室裡的人與事,最近搞得我很昏頭腦脹的。

工作上的繁雜,完全不是我熟悉的。事情很多,加上很多規章流程都還在初版階段,沒有一個標準範本,就得一直忍受不知道的人犯錯,然後教他們的同時,自己還生氣為何成效不彰。

但其實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人。
若我可以安安靜靜的工作,我的工作效率事還蠻高的。
可是沒有。我的工作時段永遠是處於隨時會被打斷的。
除了我老闆的隨時交辦工作外,還有其他同事反應的問題,請求的協助,或者一些馬上需要答案的問題。
這狀況可以在十分鐘內接五通電話,以及半小時的討論中有20分鐘我是在撥電話處理事情的現象中充分被反應。
我很想把時間整合,把一些雜事秉除,不過現階段還沒辦法。

人與人相處的問題讓我也很阿雜。
我其不會很care其他人對我的看法,工作的開心與否都看我自己的心情。
然而在工作上扮演的角色不同,我不能只單憑喜好去做我的工作,還會看其他同事的一些工作態度與情緒。
看他們工作狀況,看誰與誰之間存在的問題,有時候跟我老闆提一下,但我突然之間很厭倦那些人。

那些在我眼裡既笨又自以為聰明,沒能力卻又想領導的人。
我實在很厭倦薪水領比我多卻做得比我少,連一點處理事情的能力都沒有的人還能在辦公室生存這樣的狀況。

世界不是繞著我轉就好,可是我很想讓自己的世界可以轉的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