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一種感覺,也可以說是錯覺....

算算從2006九月到現在,快兩年了。
時間那麼快,快到我都還來不及咀嚼這段時間,就囫圇吞下了。

但是,一直不斷有外在因素,讓我覺得我仍在那段身處異地的時空裡。

那時候在英國看的電影,像是神鬼奇航二、stormbreaker...台灣的電影頻道看的到了。
那時候在英國喝的櫻桃口味可口可樂,台灣買到了。
那時候在英國看的書,竟然出了中文版。
那時候在英國有的M&S,台北高雄也各開分店了。
那時候在英國排遣時間看的日劇,現在也在日本台播出了。

一切一切,都像是要讓我回到那段過去,卻又像是冒牌貨的,仿的以假亂真,讓我錯覺。

突然想到過年時夢到荷蘭室友來訪的那個夢。
奇妙的是,在那個時間點夢到她,正是因為之前她有提過來台灣拜訪,而春節是我建議她來的時間。

是我太想念嗎?
還是時間看不慣我如此揮霍?
總之,一些很熟悉的過去,在接近兩年的時候悄然出現,讓我在招架不住的同時,又想念起人事物。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一邊用英文和自己對話,一邊找尋那時候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