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遇到你。這個機會應該不太可能。想說的,你也永遠聽不到。

雖然我曾經有這麼想過。
在你選擇讓我們之間成了過去式之後的幾個月,甚至幾年後當我有機會去你的國度,和你的距離不過幾個小時車程而已。

我們始終沒有相遇。即使距離已經從一萬多公里,縮減到兩百多公里。

曾經,我見過和你很相似的人。相似到,我以為你就站在我面前。
看起來一樣的溫柔,一樣的讓我心動。
當下我的眼淚,讓我只能轉身去躲藏我的手足無措。

但是,都這麼久了。久到,我已經想不起來你的臉了。卻還記得那句話。

I did love you but....

其他的我已經記不得了,只記得眼淚已經讓我看不清楚接下來的文字。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去忘記你。因為那個過去式,太傷人。

一如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由你身上我該學到的功課,那時候的我無法理解,最近卻開始溫習。
會成為過去式不是沒有理由,若沒有那個過去式,現在的我不會知道該如何去放下我的堅持。

曾經我很不能原諒你所用的過去式。
然而現在,我感謝你,用了過去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