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二豬昨天唸我,怎麼說要介紹每個同事,卻只寫到一豬與小馬就沒了。
我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前世今生,竟然跟她說我早就寫好了。結果她找了半天也沒看到,而我才想到,阿,我想的那篇該不會是在夢裡寫完的吧?

那...我現在寫吧。

業務二豬,光看是個甜姐兒。個子不高,雞蛋頭卻很可愛。但你如果不認識她,會不知道她搞笑的一面。

記得第一次看到二豬,是我來面試的時候。
她帶我參觀公司後,因為老闆娘要我留下一妹兒,我就交給她。她吐吐舌頭說,偷偷把你加入msn好了。
我那時候就想,這女生真有趣。

二豬是個很認真的人,工作上的事她很全力以赴,因為她要證明她可以做到。之前辦一個奧克的尾牙活動,她可是卯盡全力的做,常常弄到晚上十一二點才走,中午時間也是到客戶那去協助員工排練活動,而這一切辛苦付出,純粹是要證明她可以辦活動的能力,讓我很佩服,因為老娘的這種精神與力量在去年交出論文後就留在英國沒帶回來了。

二豬也是很有趣的人,很愛捉弄力可。每次都抱著力可親,讓力可嚇的花容失色。
二豬也很會搞笑,我們三個老是嘻嘻哈哈的玩成一團,有時候還會玩瘋。
二豬有時候也很可愛,像她之前生病老是咳嗽,我就硬要她喝熱的川貝枇杷膏,而她也總是一副小朋友的樣子讓我泡一杯給她,滿臉的可愛表情,讓我很想捏她的臉。

而她的脾氣,也是三豬中最好的,常常我都已經氣到不行,她還是一副無關緊要的應付老闆與老闆娘的脾氣。也因為如此,老闆才老是愛找她帶她出門。

二豬也跟一豬一樣,都會為我著想,老是幫我擋著老闆夫妻的怒氣,真的,要不是有她們,我的日子其實會在Jean與David離開後更難過。

只剩下兩天,我開始想念這段時間。
捨不得。你們要好好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