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忘了今天是萬聖節...

走進FM,迎面而來的Roman Soilders和站在Bar台裡咧嘴而笑的Joker,我們彷彿是走錯時空。

四處布置了些蜘蛛絲,張牙舞爪的假手,讓萬聖節的氣氛,多了些詭譎。

 

我和小妞兩人,各自捧著啤酒,配著我們點的下酒菜,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Joker用吸管喝啤酒,因為嘴上有口紅。

我只是笑他這樣很娘..完全忘了有口紅這件事。

我是男的,所以根本不覺得擦口紅會沾杯。

 

然後,出現了一個死不瞑目的女警,嘴角的血仿若剛流出的,艷紅而有光澤。得塗上一層唇蜜阿,才會這般活生生的。

再然後,一個貓女,性感的搖著尾巴,是我一個多小時前才看她走進FM的。那時候只是個穿著白色長外套、腳踩高跟鞋的辣妹。一個多小時後,成了貓女。

還有一頭紫羅蘭色的賽車女郎,露出半截肚子,幽幽的抽著菸。眼神有幾分台北晚九朝五的味道。

她的眼神,抽菸的姿態,都散發一股今天不開心的樣子。但她應該是常客,因為距離幾個月前我跟小妞第一次來時,她也有在啊!!!

 

再再然後,趙薇,那個老愛穿著小太監服飾的小燕子,就無聲無息的,站在客人後面。

其實是殭屍。

眼角下的紅色血塊,一樣,唇蜜一層,活得讓人很想舔一下。

 

啤酒沒了,再來。

死不瞑目的女警調了一人一杯 one shot,是慶祝萬聖節嗎?

小妞不太放心我喝。唉喔,這點點不算啥~~

 

越晚,人愈多。也開始high了。

bar台內,管你是扮裝啥,雙手開始忙碌調酒。

小妞一下借羅馬士兵的帽子戴,一下借女警的帽子。看到貓女的貓耳朵又忍不住戴了一下,只差紫羅蘭假髮跟殭屍的圓頂帽沒戴。

那,改天也來玩一下變裝遊戲好了。

 

不如,就兔子的生日趴吧!大玩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