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頭痛發作的很頻繁,一個禮拜一定會有一天。通常在假日,那個下午一旦偏頭痛,什麼都糟。

 

工作開始多,是一個我以前從沒有接觸過的領域。很陌生,但卻一直在刺痛我,提醒我曾有過的夢想。

 

變宅女,很少出門。除了上網看文章,其他的事情很少做。連閱讀,也少了。

 

喜歡阿信不是那麼陽光的歌。像是盛夏光年、武裝。可以邊騎車邊repeat好幾遍的聽。

 

很想吃牛排、豬肋排。等蘭娜跟兔子來。11月有lily coming,到時候也可以大吃一頓,還有跟其他很久不見的朋友吃飯。

 

半個月不菸不酒不唱歌,酒伴在等我。我想妳們不找我是因為妳們很貼心的看到我的msn暱稱吧!

 

陪伴我三年多的假小白,化身嗡嗡小蜜蜂,說他想度假不想工作。

那曾陪伴我飄洋過海一萬多公里、陪我熬夜寫一萬五千字的論文、不論風雨和我並肩在快速道路機車道上暢快乘風的假小白;收了我三年多的青春歲月、累積我三年多的女兒心事的假小白,就這樣自喧鬧中告退。

 

沒有人能替代你的。

 

If you cannot trust, you canno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