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圖片來源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23

奇怪,這麼一部片,怎麼會有四顆星的評價?

會去看這部片,完全是出於意外。

因為最近沒有什麼片子吸引我,只是純粹想陪他去看電影而已。

 

這部片在講的,很夢幻不實。

Stan因為詐欺罪被移送法辦,聽說在監獄裡因為沒有異性,瘦小的人很容易成為被強姦的對象。

非常恐懼的他,開始尋找任何可以避免的方法,就在陰錯陽差之下遇見一個功夫大師,經過幾個月苦練成了高手,然後一入獄就先給其他犯人一個下馬威,搞得人人都怕他,監獄也在他的正義領導下走向康莊大道。(真實世界其實根本不可能發生吧?!!)

但人世間不是事事都能美好如意的。Stan後來發現原來他會入獄是一場陰謀,而且是典獄長從中謀劃,他也經歷過一番掙扎後,終於讓監獄改頭換面。

當所有犯人一起跳起古巴舞蹈時,倒是有讓我噗了一聲。

這其中有很多所謂的笑點,但說實話我完全記不得。沒有好笑到讓我想要推薦(那我幹嘛寫這篇?)也沒有好笑到讓我狂拍手。

因為這片實在不是我的type阿~~

但最後有個長髮的Bob後來剪成小平頭教一堆犯人練武功,實在挺帥氣的。

 

什麼時候變形金剛2才要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