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從一個任性的代表開始,牽起了六十年前後的一段感情與人物的故事.....

電影院裡,瘋狂跺腳拍手大笑,或者鴉雀無聲,散場後絡繹不絕的討論,在在都顯示這是一部很值得去戲院看的國片,加上沒有冷場的對白,真的很推薦去看。

摘錄了幾句劇中情書的內容:
『海風所帶來的哭聲已讓我蒼老許多
我不願離開甲板,也不願睡覺
我心裡已經做好盤算
一旦讓我著陸
我將一輩子不願再看見大海
海風啊,為何總是帶來哭聲呢?
愛人哭、嫁人哭、生孩子哭
想著你未來可能的幸福我總是會哭
只是我的淚水
總是在湧出前就被海風吹乾
湧不出淚水的哭泣,讓我更蒼老了』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我在眾人熟睡的甲板上反覆低喃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不管你的未來將屬於誰
誰都配不上你
原本以為我能將美好回憶妥善打包
到頭來卻發現我能攜走的只有虛無
我真的很想妳!』

摘錄自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7074645


不管你的將來屬於誰,都不再是我能關心,也不再是我需要關心的。

看完電影,已是11點。
我戴上mp3,聽著『無樂不作』,左手打拍子,以80公里的速度奔馳在路上。

很令人痛快。


0914

這真得是一部很有感染力的片。
當政治新聞已經讓我脫離時事的時候,很高興看到新聞媒體開始對這部片投入較多的版面報導。(雖然也沒有多好..)

但是它的感染力,除了票房節節高升外,還有其他週邊商品的熱賣。
同事的男朋友看完兩次後,訂了夏都就殺去了。
另一個同事還沒看就先訂夏都,這禮拜殺去了。
看海角七號成了一種社交語言,沒看過的人,很難和其他人有共同議題,至少在我的生活圈是這樣。

好片要大家支持,海角七號應該會成為今年夏天最重要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