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都快長雜草了!!

這兩個禮拜看了兩部片,一部是葉問,一部是貧民百萬富翁。

這兩部片都很好看,偶爾穿插的笑點,讓劇情不會太過無趣。

看完葉問後,我只想著甄子丹真是個中年帥哥。【世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這句話應該成為很多女生挑老公的基本準線。(如果說會詠春拳應該會更加分吧?)

大時代的英雄角色,在劇情烘托下有幾分過度,但很喜歡他的角色,平淡中又有智慧。推薦去電影院看!

另外一部片是奧斯卡大獎片,但說實話,劇情很簡單,我會覺得是很典型的劇情,但可能因為背景是在貧民區,加上主角的演技其實很生動的演出低層階級的生活,所以很受喜愛。

片中點出了印度治安的黑暗、生活的死角、人性的考驗等,有幾分讓人震撼。

沒去過印度,光看場璟就很令人驚訝,我很難想像在那樣的環境下成長,而生在台灣的我是有多幸福了!

推薦去戲院看,因為我很愛印度片的音樂,很強的節拍與作風,加上印度人愛唱歌跳舞,動作整齊劃一又有趣,尤其片尾會有男女主角一起在車站跳舞的畫面,真的很好笑。

 

我忍不住想到Nisha~~那個在肯亞長大的印度室友。

她很幸運,移民到肯亞,爸媽給她的生活很富足,所以她才能成為我的室友阿!我很印象深刻的,是她那晚帶了幾個印度朋友來,我們一起到bar喝一杯,有點酒意的她們,當街就唱歌跳舞起來,真是好看!她曾給我看過兩部印度歌舞片,一樣英文印度文交雜,但不難懂,只會充分的去感受歌舞的樂趣與美感而已!

 

最近很想吃雲南泰國料理,但是兩人吃實在不划算,一直在網路蒐集資料,希望下禮拜可以完成我的心願~~

然後要努力存錢計畫,想要過陣子可以去度個假什麼的。

上禮拜跟我男人開車去南投的紫南宮還金拜拜(我去年借了100元花在買便當給我爸吃後,就完全忘了這回事。誰知道今年過年在台南買了刮刮樂竟然中500!土地公公在提醒我要記得還錢了!)

第一次挑戰高速公路,沒想到很順利,而且加上國道六號要開了,我想開車去清境日月潭都不會太遠,這樣下去,離我開車去墾丁的日子真的不遠了~~

姐妹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