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

 

 

我想我真的受夠了。

選擇離開是我的決定,要不要讓我離開是他的決定。

沒道理把問題都怪到我身上吧!

要做些什麼,說出口的話我至少要做到。

沒關係。就當這一切都是我的問題!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想把這些都丟下。

不好的、怨懟的、失落的、可笑的、荒謬的、猜測的、遺憾的.....都隨風而去吧!

 

我的人生不是為了探討誰誰誰對我的觀感影響想法而存在。

我的人生也不是為了祈求誰誰誰對我的諒解疼惜了解信任而存在。

 

有一天沒有了誰誰誰,而我還是我我我。

 

我要學著放開。

 

我很明白了這一切,突然之間都像有個sigh,在冥冥中引導我。

 

這結局是必然的,我早該猜測到。

而老天爺要我走一遭,讓我看清我的不足、我的安逸以及我的失誤。

是我我我我我我我沒錯!

但我就是這麼他媽的我我我我我我的活著。

 

我不要求每個誰誰誰的我我我要和我一樣,我只要好好的我我我得過我的生活!

 

我喜歡那個關於會議的結果。

在我我我之後找到你我他,也就是我們可以講話的tone調。

溝通就是這樣。

 

因為彼此有了共同語言,話就容易投機,也容易被了解

 


人阿。

越得不到越想要。

要到了才又覺得這不是自己要的。

 

做自己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